YELLOWROTBLEU

你好,我是三原色
曾用名柠萌雀小米
头像来自迪达太太

P1 2 2019 P3 2018
反正也没有人看我就写给自己了
        一转眼就快2020了!!今年也是对我很重要的一年吧:参加了中考,考了很好的高中的很好的竞赛班,认识了志趣相投的新朋友
        高中真的忙到爆炸。感觉自己在从牙缝里挤出时间画画和做喜欢的事(看音乐剧和历史书),很惊讶于一些太太在高中还能经常更新
        2019是在aph的坑里躺着的一年,屑,我感觉我在左英左中右法右德的邪路上越走越远......
        aph真的给了我太多欢乐和痛苦,最后感谢它给我的记忆吧
         思索了一下自己玩lofter的意义...怎么会不希望自己的图热度高呢?但那些对现在的我而言不真实也不重要。画画本来就是自己放松罢了,以后也要自由放松地继续下去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2020的期望:
        当然是好好学习为先啦,某些特别想做的事情可以放一放,到上大学再说。然后不要停止看书,好书不能停啊x
        画画的话呢,有时间就画,不要在乎别人的看法
        就这样吧,没了(?)

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3)